清廉反貪腐-【宜蘭惠豪】宣傳車啟動記者會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於今(10)日雙十連假特別安排到宜蘭輔選,首先在宜蘭市帶領參選人召開清廉反貪腐-【宜蘭惠豪】宣傳車啟動記者會,接著以輕鬆的產業體驗方式替民眾黨候選人拉票。
 
主席柯文哲致詞一開始提及為宜蘭奠下廉能政治的基礎的陳定南前縣長,回想他剛當台北市長時來宜蘭聽到建商講述,陳定南當縣長時建立可靠、公開透明、公平的原則,柯主席當台北市長8年就照這原則在做。

但令人感歎我們台灣如果是正常國家,司法是可以信任的、公務員是服務人民的話,林姿妙可以選嗎?但反觀綠營提名的縣長候選人江聰淵也是有弊端傳出的候選人,我們民眾黨提名的縣長候選人陳琬惠,在接獲檢舉後,於上(9)月12日召開記者會,指出江聰淵宜蘭市長任內不但是賤賣市公所祖產,更涉嫌圖利建商。

柯主席說今天來到宜蘭,怎麼兩大黨人選是這樣,要怎麼辦?就是找回初衷,找出過去陳定南當縣長時的那初衷。也請選民支持我們民眾黨的候選人。
 
立法委員也是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蔡壁如委員,說去年民眾黨公投全台宣傳及今年全台大眾走,都是以宜蘭為首站出發,這是民眾黨一步一腳印,務實理性面對問題與民眾溝通;這次我們宜蘭提名的候選人會有如主席講的精神,面對藍綠互潑髒水,會回到理念及政見討論。

宜蘭縣長候選人陳琬惠表示:過去宜蘭人具有光榮感,我這邊還是要再說一次6月22日那天我宣布參選的訴求「不是選新的,而是選對的」,對宜蘭人而言,這次縣長選舉面對兩黨,一個國民黨候選人貪污被司法搜索,另一位是行政院長蘇貞昌10月2日到宜蘭幫過去有違法盜採砂石案、為賤賣宜蘭市精華地區的土地的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站台,居然還稱現在宜蘭人的標準降低了。

琬惠表示會擷取柯市長在台北的經驗妙縣長正身陷貪,也會如蔡委員提的回歸政見討論,我們已開始陸續提出政見。

這一場選戰,是台灣民眾黨地方選舉的第一戰,也是宜蘭人再次「擁有清廉」的一戰,這麼關鍵的一戰,不該只是藍綠之間的價格戰,而應該是與民眾站在一起,讓我們一起努力,宜蘭政治一定可以再次成為其他縣市典範、改變台灣的渭水春風!

宜蘭市長候選人李家豪表示:宜蘭在過去是全國公認的民則主聖地,這個美名也是由全體縣民鄉親共同努力創造的,近來縣內各大路口、大樓高掛無數偷挖砂石、官邸被搜索、起訴等的大型看板,觀光客及外地朋友都非常奇怪也滿頭霧水,這種種都讓宜蘭過去的榮光蒙羞,未來家豪若獲鄉親們的愛護與支持當選市長,一定秉持柯主席理念,公開透明的執政,並打造找回生活遺失感,就是把每件人民關心的大小事做好,讓宜蘭市轉骨,重振經濟,重返宜蘭市榮光。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