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請綠營政媒側翼 停止攻擊高虹安
選舉選到泯滅人性良知,忽視政見的規劃思辨,民主政治大開倒車,真的是台灣的悲哀。
 
立委高虹安一年多來面對鋪天蓋地攻擊,包含助理有前科、虐待動物、冒名散布假消息,時不時以論文抄襲為由騷擾,媒體自甘墮落淪為政黨打手,網軍側翼執意潑髒水,眼見校方和資策會早已闢謠,只好轉而砲轟高虹安態度傲慢,抹煞人格無所不用其極。

在本次選舉中,媒體獨家爆料、綠營跟進打擊、側翼造謠滋事,竟成了奧步公式,過去民進黨在野時高喊「黨政軍退出媒體」,執政後卻威逼媒體,不從黨意就撤照、移頻,配合度高的媒體才能上位,如此踐踏新聞自由,把整個社會變成一言堂,讓台灣價值蒙上陰影。

事實上學歷就是客觀事實,高虹安對產業的貢獻有目共睹,絕非刻意歧視他人的學歷,即使一時用詞不精確,當天就虛心檢討致歉,並獲得諒解,側翼網軍卻集體出征大學,拉更多無辜學生下水。

民進黨企圖打泥巴戰,將所有人都打成林智堅,但高虹安不是林智堅,「真博士」自然不同,不該讓認真求學、證據充分的人,蒙受莫須有的指控,甚至壓縮了市政的討論,掩蓋民生需求和社會問題,請民進黨找回良知,網軍造謠適可而止,別讓台灣的選舉風氣向下沉淪。

---

➤ 戰抄襲 校方資策會都打臉

匿名爆料者宣稱,高虹安委員博士論文相似度達32%,符合辛辛那提大學抄襲定義,不過辛辛那提大學以SafeAssign系統證實相似度僅6%,也來函「論文沒有版權問題」、「不被視為研究不當行為」。

側翼網軍一年多來不斷騷擾校方,讓校方不堪其擾,甚至直呼「台灣的政治很可怕」,這種匿名爆料文化,無疑是丟臉丟到國外。

針對綠營指控未獲資策會授權使用,侵犯智慧財產權,不過資策會出面闢謠,如果是純學術引用的話,沒有授權問題,除非是使用在實際的產品上,才需要取得授權。

---

➤ 戰態度 抹黑失敗轉移焦點

眼見抹黑抄襲不成,網軍側翼一條龍轉戰「態度」,稱高虹安高傲、菁英主義,甚至斷章取義高虹安歧視所有夜間部學生,縱使高虹安為用詞不精確致歉,明眼人也都能判斷她的本意,網軍側翼還是持續進行仇恨動員。

中華大學接受高虹安道歉,卻因立場與網軍不同,遭到大舉公審、出征,種種羞辱鋪天蓋地,已經逾越人性底線,呼籲網軍側翼不要再用骯髒手段詆毀學校和師生。

----

➤ 戰品質 怎麼抹就是沒抄襲

綠營抹黑抄襲、學歷歧視,更不擇手段拿放大鏡檢視一字一句,先是民進黨立委召開記者會指控高虹安「錯譯」校方回函,又有議員候選人自己比對論文,宣稱相似度高達24%,還說論文內容「非常爛」,結果一一被專家打臉,徒留笑柄。

高虹安博士論文完成於2018年,畢業時經校方比對相似度只有6%,民進黨意圖「用清朝的劍斬明朝的官」,無視過去4年當中還有增加其他相似的研究,一口咬死高虹安抄襲,反而凸顯荒謬和無知。

更有側翼、綠營媒體人,以大學「曾經補習」做為高虹安學業表現不佳的論述依據,先批學霸了不起嗎,又批學業學術不佳,為了抹黑,綠營一條龍簡直精神錯亂。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