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和柯文哲一起創造美好台灣 !
#向天下徵才
有熱情、想改變、敢出頭,你也可以當立委!


請別擔心沒有參政經驗,柯文哲主席已經證明,素人參政也能推倒高牆、創造改變。民眾黨 #6月1日起向天下徵才,只看專業和價值,把決心和毅力化為最強戰力,進入立法院,實踐理想。


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是我們一貫的堅持,感謝2020年158萬張選票的肯定,讓我們得以走入立法院,向政府傳達基層的心聲,提出有益社會的法案,強力監督嚇阻官員涉弊,把政治落實在民眾生活的每一天。
2024我們將突破重圍,集結最強戰力超越藍綠,讓立法院藍綠不過半,為眾人贏得不一樣的未來。如果你在乎居住正義、財政紀律、社會安全、經濟繁榮或環境永續等議題,機會就在眼前,歡迎你填寫「推薦/自薦履歷表」,在8月31日前報名不分區立委。


歡迎想要翻轉現狀、為民服務的你,加入這個夢想的戰隊,相信我們可以一起改變成真,讓美好持續發生,創造民眾作主的美好台灣!


【2024不分區立法委員徵才時程】
●時程:2023年6月1日-8月31日
●報名表:
(WORD)http://reurl.tpp.org.tw/4z8sac
(PDF)http://reurl.tpp.org.tw/4yhx9m
●寄件信箱:[email protected](一律採網路報名)
●應備文件: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最高學歷證書、證照等
●聯絡電話:02-27195798 #211 鄭秘書
歡迎加入改變台灣的行列!


--



--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