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造假錄音檔 民眾黨要告!杜絕假消息混淆視聽、傷害民主
是不是不造謠、不抹黑,就不會選舉了?針對「造假錄音檔」假冒柯文哲主席發言,民眾黨已赴調查局台北市調處檢舉,期盼端正視聽,同時釐清散播檔案的幕後黑手,杜絕惡質選舉操作。

眾多媒體工作者收到不明人士以電子郵件傳送造假錄音檔,甚至宣稱是內部會議流出,然而無論聲音、口氣、邏輯都非柯文哲主席本人,內容也未在內部會議討論過,疑似變造後製合成,意圖帶風向影射、誤導大眾觀感,相當不可取。

種種選舉惡質手段,民眾真的看膩了,日前還有基隆民眾住家信箱遭塞入的打柯文宣,污衊推動社宅無能,但事實是柯文哲台北市長任內興辦約2萬戶社宅,全台成績第一名,超強行動力與中央自蓋0戶高下立判,相信民眾都能一眼辨別真偽。抹黑的文宣品並未署名,企圖規避法律責任,在2024選戰中,居然還出現這種早該被淘汰的黑函手段,隱身幕後的黑手,選民都該唾棄。

對於逾越言論自由的不實造謠,我們絕不姑息,為端正選舉秩序,必將採取法律行動,要求相關人士懸崖勒馬,停止挑起社會對立,也期盼民眾「不看、不傳、不信」來源不明的假消息,一起讓選舉回歸政策理性討論,下架惡質選風!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