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針對陳俊翰律師辭世 民眾黨表達哀悼
得知中研院學者、陳俊翰律師離世的不幸消息,台灣民眾黨向陳律師的家人表達最誠摯的哀悼之意,並希望陳媽媽能節哀保重,陳俊翰律師用一生展現生命的價值,用不輕易被打倒的堅韌信念,將困難轉為奮鬥與使命,這樣的精神實在令人欽佩敬重。
 
陳律師雖患先天性脊髓性肌肉萎縮症,仍在家人幫助下突破疾病限制,考取律師高考榜首、會計師執照,還取得哈佛大學法學碩士、密西根大學法學博士學位,後選擇回台助人,以人權法專長為障礙者爭取平等福利,令人欽佩敬重。

雖屬不同政黨,依舊十分感佩陳律師為身障及罕病弱勢挺身而出 ,他曾說表示會在任何位置上盡最大努力,促進社會保障弱勢,不再受到環境、制度的阻礙跟限制,能獲得平等的機會,讓每個人都能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實現理想,謝謝他提醒我們每一位政治工作者與公部門人員要為此多加努力。台灣民眾黨未來也會持續關注罕病、身障者權益保障議題與修法。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