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最強戰隊 監督最有力-民眾黨雙北市議員拜訪立院黨團
最強戰隊攜手合作,民眾黨議員在地方服務,有戰力最強的立委在中央相挺!

雙北市議員黃瀞瑩、陳宥丞、林珍羽、張志豪及陳世軒,一同拜訪立法委員黃國昌、黃珊珊、吳春城、陳昭姿、麥玉珍、林國成、張啓楷,宣示中央、地方服務一條心,互相分享立法目標與地方需求,一起討論民生議題的解方。

團結就是力量,雙北議員提出強化消防及醫護待遇、提高議會助理薪資,且要解決內湖塞車、大彎北段回饋金、國防部退員宿舍轉作社宅等問題,對此民眾黨團立法委員承諾,將與黨籍雙北市議員配合,只要是涉及中央部會權責的部分,必當盡力協助,解決民眾的困擾與需求。

對我們來說, #相信美好台灣 不只是選戰限定的口號,而是台灣民眾都能預見的未來,有民眾黨服務,民眾一定安心又放心。

雙北5位議員與立院黨團8位委員將分別在中央、地方共同努力,促進有益民生的法案,解決行政機關沉痾弊病,把政治落實在民眾生活的每一天。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