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監督獨立機關公正性 強力推動媒體改革 民眾黨團提案成立《鏡電視》調閱小組  獲跨黨派支持 揭弊到底
今日交通委員會業務報告,NCC竟交出近萬字「抄襲報告」,對爭議連環爆的鏡電視、三立違法入主中嘉等案件則避重就輕,讓民眾黨立院總召黃國昌痛批,這種報告水準比小學生作業還不如,主委陳耀祥還裝傻辯駁是「統計數字不一樣」,搶話、硬拗樣樣來。

NCC #獨立機關 不獨立,看顏色辦事,相信大家記憶猶新,《鏡電視》曾一年換5位董座,高層還大剌剌說「是總統旨意」、「誰來做行政院長案子還是要過」;最後強渡關山。今年1月《鏡電視》違規製播政論節目,NCC僅記「警告一支」輕輕放下,真是有黨罩、好放心。

NCC荒腔走板的護航,讓民進黨所謂的「黨政軍退出媒體」,淪為21世紀台灣民主法治的最大笑話。NCC非但沒有協助媒體自律,還助紂為虐在台灣媒體界建立了一個順我者昌、逆我者亡、恐怖的新威權主義文化。

上屆國會,在野黨委員3度要求成立調閱小組,全遭民進黨立委封殺,今日民眾黨在林國成委員與所有黨籍立委全數支持下,提案成立「鏡電視申設及後續弊案爭議」調閱專案小組,獲得國民黨多位委員共同支持,提案終於通過!

台灣民眾黨立委將強力監督獨立機關公正性,督促媒體改革,清查鏡電視上架過程中種種違法爭議,揪出伸入媒體的黨政黑手。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