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強化國際能見度,歡迎泰國朱拉隆功大學!
民眾黨涉外事務部今日上午與泰國朱拉隆功大學Chulalongkorn University師生們交流,雙方就政黨發展、人權及國際議題交換意見,涉外部也招待最能代表台灣的國民飲料珍珠奶茶進行「美食外交」。

朱拉隆功大學為泰國第一學府,今日來訪的學生皆為政治學院的碩士生,莘莘學子們對於民眾黨如何崛起以及其在社群媒體的應用讚嘆不已,訪團政治系教授表示在泰國也有與民眾黨一樣獲得眾多青年支持並擅長運用自媒體的Move Forward Party,該政黨在2023年大選中獲得眾議員最多席次。

涉外部也向訪賓介紹民眾黨在人權方面的主要關注議題,包含人工生殖法的推動及新住民權益的重視,更提及本黨的麥玉珍委員是該屆立院中唯一的新住民委員,未來也會致利於促進台灣社會的共榮發展。

一小時的會面討論熱烈,涉外部也好奇泰國年輕人關注的議題為何,有學生表示泰國在同性平權議題仍須與台灣學習,而泰國年輕人對於政府貪汙腐敗的不滿也與台灣人一樣,渴望新政治的出現。

會後雙方互相贈禮,也約好未來有機會在泰國碰面 !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