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台電瀕臨破產,政府補貼數千億,還要漲電費讓全民一起擔?!
電費漲定了!
台電瀕臨破產,政府補貼數千億,還要漲電費讓全民一起擔?!

台電原本是績優國營企業,幾乎每年都有盈餘,在民進黨手上整組壞了了,近兩年大虧近4千億,幾乎把前面盈餘「連本帶利」虧回去。選前聲稱不漲電價的民進黨,沒了選票壓力後「不演了」,一口氣漲好漲滿,帶動物價跟著飛天。我們要問,民進黨的錯誤能源政策,為何苦果是要全民承擔?

民進黨不切實際的能源政策,讓世界看見台灣,連美國商會、歐洲商會都曾示警台灣供電脆弱。台電為了供養民進黨的反核神主牌,用高價向民間電廠躉購綠電,讓有心人士從中上下其手,虧了台電、苦了百姓、肥了綠友友。

因應電費調漲,央行也突襲式宣布升息半碼,說是要預防通膨,但升息也將加重廠商經營壓力、難以提振投資,房貸增加,造成家庭支出減少、衝擊民生消費。從錯誤的能源政策開始、摧枯拉朽導致物價失控,苦的永遠是市井小民。

漲電價沒那麼簡單,先檢討經濟部與台電績效,斬斷糾葛不清的「綠」電權貴,民進黨要給大眾一個交代!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