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清潔日淨灘! 台灣民眾黨串連南北地方黨部響應環境永續
台灣民眾黨今年已公布2022共同政見,分別聚焦社會安全、經濟繁榮、環境永續、居住正義,財政紀律等五大議題。為了結合今年選戰及共同政見主軸,民眾黨規劃917日舉辦公益淨灘,串聯南北地方黨部來號召支持者、黨友、黨員來一同響應「環境永續」,齊力推動海洋環境守護行動。

每年9月的第三個週末是「世界環境清潔日(Clean Up the World Weekend)」現為全球最重要的環境保護活動之一。民眾黨17日淨灘活動同步在宜蘭壯圍沙丘海灘、台南黃金海岸方舟面海廣場、高雄林園海洋溼地公園、屏東墾丁南灣等4地舉行。

淨灘活動除了齊喊「眾益大集合,環境永續 ,你我有責」口號之外,結束時也利用淨灘的成果、眾人撿拾來的戰利品,分別由台南市黨部、宜蘭縣黨部、高雄市黨部、屏東縣黨部來南北接力串連,擺出象徵民眾黨英文縮寫「TPP」與「愛心」的字母與圖案。

看似美麗的沙灘,其實近看發現充斥著煙蒂、吸管、杯蓋、塑膠袋等小型垃圾,此外在遊客較少的邊緣,也有許多例如保麗龍、籃子等大型廢棄物。除了對環境造成破壞,更會危害海洋生物,希望透過實際淨灘行動,呼籲發揮公德心,一起為台灣美麗的海岸線一起來努力。



台南市黨部在黃金海岸淨灘後擺出TPP愛心。

台南市黨部在黃金海岸淨灘。



宜蘭縣黨部在壯圍沙丘海灘淨灘後用戰利品擺出T字。

宜蘭縣黨部在壯圍沙丘海灘淨灘。



高雄市黨部在林園海洋溼地公園淨灘後用戰利品排出P字。

高雄市黨部在林園海洋溼地公園淨灘。



屏東縣黨部在墾丁南灣淨灘後用戰利品排出P字。

屏東縣黨部在墾丁南灣淨灘。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