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批批開講 Live】綠營爆料「光速翻車」 改鞭「態度」模糊焦點?高虹安直播淚喊:非林智堅!小智又中槍..選情告急.聲望低迷..小英花蓮行程急訪慈濟 到頭還是「想選舉」?
今天(9/22)中午12:00,《踢批批開講 LIVE》準時登場,歡迎一起和我們聊聊重大時事!

-
🤔 最慘爆料!綠打高虹安抄襲卻「大翻車」 改批「態度傲慢」又遭打臉?

綠營在週二「突襲爆料」高虹安論文涉抄襲,沒想到翻車的速度極快,不僅辛辛那提研究誠信辦公室直接發聲明表示「無版權問題」,就連綠營緊抓的「授權證明」也遭資策會打臉「純學術引用無授權問題」,眼看打抄襲無望,綠營轉移陣地,改抓高虹安「用詞不當」、
「看不起中華大學」,但如果看過原文都知道,高虹安原意是指「不像林智堅那樣」,綠營斷章取義、忽略最重要的一句,想藉此帶風向、轉移焦點,難道綠營的選戰手法得靠潑髒水才打得下去了嗎?
-
🤔 選情告急.聲望低迷..蔡總統急訪「慈濟」求和 卻不見花東縣長了解災情?

眼看陳時中恐遭「擋疫苗」議題影響、加上總統聲望「逼近新執政困境臨界點」,蔡總統趕緊在20號晚間增加行程,在赴花蓮勘災前,先訪慈濟!甚至在會中表示「感恩台灣遇到困難都有慈濟」,只不過,怎麼一邊示好,一邊又放任側翼媒體人以難聽的字眼砲轟慈濟「親共」、「中共同路人」,綠營究竟是有沒有要救選情呢?況且都到花蓮勘災了,怎麼不是先見花東的縣長、了解狀況呢?依然只想選舉嗎?
-
每週二、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今天開講陣容有:
🗣 許甫的方格子 (主持人)
🗣 政治評論員/#郭正亮
🗣 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俊霖
🗣 民眾黨基隆市議員參選人/台灣民眾黨 林毓峯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