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林耀宗⑤
參選類別: 屏東縣潮州鎮第一選區鎮民代表
區域類別: 潮州鎮第一選區
最高學歷: 慈惠醫專管理學校副學士
過去經歷: 1.萬全復健科診所 物理治療師
2.茂隆骨科醫院 物理治療師
3.嘉德骨科診所 物理治療師
4.屏東縣物理治療師公會 理、監事

現任:潮州鎮民代表
我是林耀宗,目前是潮州鎮鎮民代表。在107年選舉時主打素人參政也能服務周全,然而當年也順利當選,讓耀宗有機會來兌現服務大家。目前深耕基層服務落實以民眾為本理念,聽取民眾意見,爭取地方建設,盼能為家鄉進一份心,在未來規劃期許自己能夠更上一層,來替自己家鄉實現更多藍圖。

一、爭取設立寵物公園,讓動物享有專屬活動場所。
二、爭取高中、國中、小學學生,提供生理期間所需物品,關懷女性生理健康,促進兩性健康教育觀念。
三、強力支持鎮內各級學校體育、文藝競賽活動,鼓勵孩童發展多項才能,奠定良好基礎。
四、持續關懷各弱勢族群,讓社會角落處處都有愛。
五、公共區域環境衛生維護、體健設施設置,以人為本考量措施,使民眾享有舒適及健康人本空間。
六、嚴格監督公務預決算、政策執行成效,替人民把關任何公帑使用情形。
七、強化社區關懷據點功能,營造鄰里間多一度的關懷。
八、秉持理性、專業、物實、價值、共融社會精神,為地方謀福利。

陳文靜
林代表,我有事情想要申訴,在潮州長興路的垃圾車人員,態度非常之惡劣
2024-03-30 20:13
林代表,我有事情想要申訴,在潮州長興路的垃圾車人員,態度非常之惡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