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陳惠君⑬
參選類別: 高雄市第五選區直轄市議員
區域類別: 大社區、仁武區、鳥松區、大樹區
最高學歷: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音樂系指揮組碩士
過去經歷: 工作經驗(含參與各類民間團體經驗)
1.本人於師大音樂系畢業後,在高雄市立中正高中擔任音樂教師。
2.財團法人長春防災基金會高雄區文教中心主任。
3.居家系統市場開發部執行長(禾鑫房產物業管理智能)。

求學歷程(含社團、參與課外活動經驗)
求學過程一帆風順。參加過同濟會、獅子會、扶輪社、青企社等。
聽見 民眾 的聲音
我是一位音樂老師,長年從事音樂教育工作,對於聲音非常敏銳。

在我的教學生涯中,聽到不同年齡的學生和家長,對於現在的教育和社會諸多不滿和抱怨。我常常思考,身為一位音樂老師,我只能聽抱怨,用音樂撫慰人心,我還能夠為社會做些什麼?

我認同民眾黨的核心理念,以「台灣的整體利益,人民的最大福祉」為初衷,所以我希望讓一般民眾的聲音可以被更專業的人聽到,這些民意在議事殿堂內可得到解決方案。我也希望民眾黨的政治理念,因為我的傳遞和努力,可以被更多人民聽到進而支持,一起來為台灣打拼!

我的slogan就是聽見 民眾 的聲音!

教師出身,為了下一代更好的明天

婦幼權益:重視提升社會安全網,預防及協助家暴、虐童事件,加強落實執行兒少法五十四條之一

學童教育:提升公共托嬰托幼場域、量能,提升學童教育資源,縮小城鄉教育差距,加速中山大學設校

青創發展:爭取更多地方青創輔導、創業補助,協助農產創新、文創產業,讓青年返鄉發展。

交通建設:監督捷運黃線施工進度、品質,並爭取捷運延伸至仁武、大社,同時增設公車路線班次,監督國道7號興建相關進程、高鐵屏東延伸路線相關問題。

長照提升:提升長照2.0,落實安養在地化、社區化,並注重長照需求者與照顧者的品質。

青社公宅:爭取區域內興建更多青年公宅、社會公宅。

清淤疏濬:爭取經費整治區內觀音湖、獅龍溪、曹公圳,排水溝、曹公圳加寬同時綠美化,定期清淤。

毛孩保護:保護毛孩家人,要養就不要棄養,爭取晶片植入經費、絕育經費。

肖脩
動員晚會辦在那裡啊!
2022-11-24 22:27
動員晚會辦在那裡啊!
Louanne
加油!我一定投你~
2022-10-29 18:08
加油!我一定投你~
joshchen陳正川
陳老師 👩‍🏫加油
2022-05-17 15:30
陳老師 👩‍🏫加油